夜阑珊

分享电影中的截图

2018.003《移动迷宫3》影评
骗人的!宣传上写着丧尸围城!除了一开头隧道的狂客,围城的是“人类”。而且片头已经没有“移动迷宫”的英文有的是“死亡解药”这个英文!可以看得出来就是在骗我们,用前两部强行宣传第三部。

第一部,反乌托邦的风格,末日题材,主角在迷宫里跑酷的动作,还有庞大的蜘蛛,很大程度吸引了年轻人去购买票。
第二部,加强了上一部的特效,并且解释了缘由。原来城市变成废墟,是因为有一个被称为“闪焰症”的病毒在全世界蔓延,感染者被称为“狂客”类似于丧尸,被咬到就会被感染。
实验部送进迷宫中心的都是“免疫者”,希望通过刺激他们得到解药。
一行人出了迷宫后被带进了实验室,发现外面的情况也很不简单,托马斯男主就带领大家继续逃亡。路上要面对
开始出了迷宫,勉强出现了一些丧尸,与丧尸对战,这两大因素又会吸引着观众们。

第三部,规模更加宏伟。片头一开头在沙漠上飞驰跳上火车,都让我有种进入《疯狂的麦克斯》剧本里,炫酷的车技和拯救一车厢的实验体,又是熟悉的城市废墟,以及躲在暗处的“狂客”还有虎视眈眈的实验部。

为了救韩国队友,一行人决定重新回到实验部。也就像预告片中几句对白所说的那样——我们花了三年试图逃到墙外去,而现在我们要翻回墙内。

宣传中的丧尸,只出现了一次!宣传中的丧尸围城!原来是类似丧尸的人类们围城,他们只是想进入城市,不想成为被放弃的人,所以才反抗。

片中有两处烂到极致!
一个是盖里的复活!!!!就那么几句老大救了我,后来我就跟着他混。
还有一个特瑞莎强行洗白!以为死了就能洗白?做梦吧你!
还有一处,就是纽特的死。你特么的在坚持一会啊!解药就到了啊!
还有一个,詹森打死了跟他关系还算不错的血清负责人,非要让女主帮她提取血清。难怪你只能当反派!
这几处,看的我纠结。
不过,再出续集我也是不会再去看的。
我给个三分!其中一分给开头的飙车。还有两分给“兄弟情”。

第三部跟“迷宫”根本扯不上边。

评论(6)
热度(16)

© 夜阑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