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阑珊

分享电影中的截图

2018.029《为奴十二载》
世界上的电影莫过于“根据真实故事改编”更抑郁了。
主角是为教育良好的黑人,在城市里生活,会拉小提琴,拥有妻子和孩子。被两个人骗到偏僻的地方卖给人贩子作为奴隶,他被剥夺了名字,剥夺了身份,他从现在开始就是个偷渡的黑人。他也有尝试逃跑,看着逃跑的黑人被枪杀,他放弃了这个想法。前辈告诉他“千万别告诉任何人,你认识字。”因为主人都希望自己的奴隶不如自己,他们负责干活就好,不需要有思想。
女性黑人不仅要干苦累的活,还要时时承受来自主人的发泄。因为反抗,她被剥光抽鞭子,皮开肉绽,肉都翻卷,露出红色白色的东西,怕是骨头。
黑人不是人,是东西。所以怎么打骂都不能还手动口,他们就是让主人发泄气愤的。
男主摆脱信任的人把信寄到别的地方,他的律师终于来解救他了。十一年了……再回到家里,妻子和他人结为新的家庭。大家都为他的遭遇惋惜。
此后,他一直投身于黑人运动,解除黑人奴隶,给黑人身份,消除种族歧视……
没人知道他什么时候去世的……但他的故事流传了下来。
直到现在,种族歧视依旧存在。亚洲人被称为黄种猪,黑人依旧是上不了台面的…… 大家,难道都不是人类吗?
我归根结底还是因为我们亚洲太弱了……也许等到和欧洲并驾齐驱的时候,才是消灭种族歧视的那天。

评论(2)
热度(4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夜阑珊 | Powered by LOFTER